【Maggie的食記】俄羅斯城堡~異國風味餐點,特色料理@捷運公館站走五分鐘

今天臨時起意,決定來搜尋個異國料理美食餐廳!發現位於公館的這間–俄羅斯城堡,講到俄羅斯料理,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,不像韓國料理、泰國料理都是一講到名稱就會立刻有概念,俄羅斯料理在台灣應該是非常的稀少!打電話預約後就立刻驅車前往用餐!整體而言,餐點水準中上,但是服務人員實在尚待加強,或許是營業一段時間了,餐廳並不如想像中漂亮質感,反而有點陰暗,算是一間可以嚐鮮,但是不會吸引我二訪的店!不過還是來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食物吧!

 

 

俄羅斯城堡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4號,捷運搭到公館站走五分鐘即可到達

IMG_5304

 

 

MENU~這邊餐點大概位於300多~400之間

IMG_5286

 

 

沙拉,味道吃起來蠻特別的,酸酸甜甜,還有加上生洋蔥的嗆辣

IMG_5265

 

 

俄羅斯羅宋湯,這道湯好喝!裡面的料很豐富,上面的白色感覺像是酸奶之類的,讓原本的羅宋湯更添加了不一樣的風味!

IMG_5266

 

 

比福斯特羅甘,這是二號餐,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說這個牛肉吃起來比較嫩,結果發現是一個錯誤!牛肉條吃起來還有帶筋,沒有嫩反而是很有嚼勁,這道實在不是我的菜~

IMG_5293

 

 

沙皇烤肉,這是一號餐

IMG_5295

 

 

這道是豬肉,肉質比另外一道牛肉條好太多太多了!豬肉也很入味,吃起來軟Q好吃!!

IMG_5294

 

 

吃完餐點後,我們等了很久,服務人員一直不來收空盤,我老公跟服務人員講了三次麻煩幫我們收空盤並且上甜點,結果服務人員一直走來走去,明明是在沒事的狀態,還是一直在櫃臺晃,我們附近至少有四桌都吃完主餐,盤子就這樣一直擺著沒人收!

最好笑的是,第四次老公請她收空盤,終於收了!但是我們隔壁桌的三位帥哥空盤依舊擺在桌上,他們後來還自己貼心的把盤子集中疊起來,服務生依然忽略!等到上甜點時,更妙了!因為上了甜點,服務生依然不想順手把空盤收走!所以就變成上甜點,空盤還在桌上~(當時服務人員上了甜點後是兩手空空的狀態喔!)

IMG_5268

 

 

布林餅(香蕉+巧克力)

IMG_5283

 

 

吃起來很類似法式可麗餅,甜甜香香

IMG_5284

 

 

優格餅,下面是鬆餅加上優格,吃起來酸甜,蠻好吃的!

IMG_5285

 

蘋果香檳

IMG_5264

 

 

 

俄國奶茶,來到這邊好像必點!看每桌好像都會點上一杯!喝起來算是淡淡的奶香!不過對我而言,茶香沒有這麼濃,不像泰式奶茶的特色這麼樣的明確!

IMG_5263

 

這邊的餐點其實是蠻特別的,但是服務人員真的蠻需要加強!店裡進來其實有點暗,會覺得有一種舊舊髒髒的感覺,明亮度不夠!特別是我一進店裡時,服務人員問我說「是剛剛打電話訂位的嗎?!」因為老公的確是在11點打電話訂位(我們預約12點),所以我就回答沒錯!服務人員帶我到2人座位後,又有另外一組客人進來,他們也說是剛剛電話訂位,服務人員就說:「喔!所以你們才是剛剛電話訂位的!(然後感覺上是我佔了這組『電話訂位』的座位)」(我心裡OS:我們也是剛剛電話訂位阿!所以這樣的表達是指我騙你嗎?!)

我相信另外一組客人應該也是有電話訂位,但是店家的登記或許根本不確實(因為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問登記大名),所以到底誰訂位根本搞不清楚!

加上,推薦餐點以及收盤問題,讓我覺得服務人員真的可能訓練不足,整個用餐的感受會稍嫌差了點!如果純粹以用餐來說,是可以嚐鮮!

IMG_5291

IMG_5292

 

(想要隨時收到最新消息,快來Maggie愛分享粉絲頁按讚囉!)

Maggie愛分享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更多食記分享:http://maggielin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2590059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